星期一, 1月 24, 2005

the title is not working

上一年的同一天,我坐在這裡回顧過去,今年我也坐在相同的位置,一模一樣地,反省,感受時間那一去不返。回看上一年的日記,猶然記得那是怎樣的世界,灰色的血一般的統統都是淚,我一個人的亂逛亂哭亂語胡言。為了她,我曾經深刻地相信愛與喜歡都是傷害是眼淚是殘忍的噬食,我是那樣知道那樣地覺得,我是整生都不會快樂起來。然後當所有回復正常,努力的等待換來她回到自己身邊,我連欣喜都趕不及,又再怎樣,究竟怎樣能夠,用難以理解的任性,換走了一切,那可怕徹底的重蹈覆轍。我親手破壞一個人,不只一次,是再一次,已經,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因為一個晚上,我放開了經年經月儲存下來很深刻有著教訓感激一切一切的一段,原本可以很美好的關係。我不是不害怕的,對於我自己也難以解釋的舉動衝動。可是誰也不能控制,或者預料世事,世間發生的事。誰讓我們碰見那一個晚上誰讓我們什麼都來不及說就親吻。我連自己都不原諒自己,可是我碰到他。一個男生,長頭髮穿破洞牛仔褲笑起來太好看的男生,那是我畢生中喜歡的第二個男生。因此我們就在一起,以迅雷的速度,由起初害怕,到了解,然後習慣彼此的呼吸步伐生活。我們每一天每一晚都在一起,不論上學下課拍攝作愛玩樂工作聊天吵架親吻呷醋旅行,我們瘋逛地拍照,我們是那樣平穩快樂。除了一件今年我做得最努力出色的事,避孕。(笑)我們也有為了一件事而差點就分開,差那麼一點就要失去信心信任,因為一件很可怕有時我還會記起的事,可是我們再在一起,因為我願意相信,我也很難想像,生命中要是沒有了他的境象。因此我覺得自己長大了那麼一點點。當然,我也覺得自己這樣年年月月整天只顧著失戀熱戀戀愛很要命,因此我也開始認真努力地學習,成就了今年這件大事,勤力讀書不是沒有回報的,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獎金,我為自己自豪,因為我有本事將它們花光。因此我來年的計劃是,好好理財,好好地與他與家人和朋友一起生活,繼續努力讀書,做善事,適中地談戀愛,以及寫下更多更多。希望來年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