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pushing beyond



想得出點子也要有能耐出,出了也得有人心甘命抵支持。
其實書或文字為什麼一定要便於閱讀?文字從來可以不光是溝通的工具,它可以是一個玩耍,可以是一個過程,或者一個表演,無論是書寫或者閱讀,它可以是,根本就是一個困難重重的過程。透視除了呈現噪音的雜亂混沌同時表演了厚度同時表演了文字本身的視感上的形狀特懲,你能夠說它無止盡也能夠說它適可而止,中和英粉紅和黑左和右文字和聲音,它們交差磨擦重疊,動作或者大過最後的產物本身。
藝高人膽大就是如此這般,夏宇最厲害的是他不只是一個詩人,讀不明白一點關係都沒有,光是將書捧上手翻翻將文字由嘴巴發聲唸出來變成噪音已夠好玩,嘿有書的朋友找天讓我們舉辦一個粉紅色噪音朗唸詩會好嗎?我們應該用國語還是廣東話呢?
興奮,透明的書竟然可以在市面出現,再好玩再瘋狂的書,於不久將來,不是沒可能的。
沒買好趁手往阿麥訂囉,貴管貴,很值得!(曹兒收風說會漲價,快快快嘞)現在心郁郁怕翻壞想多買一本當作後備珍藏,又想買本送Linda,Anne不知會喜歡嗎?一個人限買幾多本?沒得救。很好奇究竟印了多少冊。
又,非常想試雨天下不撐傘讀,看,閱讀除了聽故事接收意思,本身已立即變成有趣的經驗實驗了,夏宇呀夏宇,想得出做得到,只有台灣只有夏宇。

(又,翻譯軟件這招師姐Janice一早用過,也是弄了個幀裝精美的系列,我們學院的某些人,也不是流的。)

3 則留言:

kristie 說...

翻譯軟件我最早知道是從《交換日記》唔知一定二呀,她們兩個也不是流呀.

iris 說...

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我的秋天,看書,溫習,聽歌,穿襯衣,戴圍巾,看戲,看了色戒,正,快去看。

我們不如也找天去看戲 :)

sheungyee 說...

iris,

當然好!http://bc.cinema.com.hk/enews/hkaff_screening/hkaff_screening.html 有加場,歡呼,我恨睇persepolis好久了,嗯,明晚飛去買票先,你有其他想看嗎我們一起去。

色戒當然一上就看了,沒空寫。

我也喜歡秋天 =)

Kristie,
她們兩個當然也不是流的,交換日記我也有追看啊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