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2010

開始

就快忘了如何把思緒變成文字了,忙於工作和搬家的這陣子,很多感悟都沒來得及記下,便已喪失了形態和脈絡。譬如我是多麼想寫關於裝修的種種呢,如何裝地板,成功了有多滿足,達到人類疲倦的極限的滋味;又譬如是身外物給我的啟示,物和回憶,浪費和節省....最想寫是如何面對黑暗吧,當在山中四周靜得蚊飛過都聽得見,如何達至心靜,無所懼,這是漫長的鍛鍊,還有同住的生活,種種的磨合。

終於能夠靜靜的寫了,這是一個開始,於晚上,泡一杯茶,穿暖,不再毛躁,處在室內裡被寂靜所包圍,傾聽和書寫,該聽和寫的事。

1 則留言:

Youthline 說...

Hello~我啱啱路過你個blog,見你寫既文字都幾引人入勝,而且文筆亦非常好呢~有無興趣一齊參加青協既「Blog出正能量」正向網誌創作比賽呢?不如用你嘅文字同大家分享多d生活的正能量啦!(比賽詳情請瀏覽www.27778899.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