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3, 2013

開心時刻


雖然被困在家裡已經很多天,但朋友來玩仍然開心。
我們玩樂的形式,不過是相聚聊天,喝酒抽煙,時光彷彿能無止境這樣被揮霍下去。由晚餐起聊呀聊,到翌日一起做早餐,分享夢境,兩日一夜的女生宿舍,差不多近三字頭,仍樂此不疲。以前總不擅長維繫女性間的友誼,獨來獨往,而原來不用太費力氣,以心待人,對的人就會把你承接住,接受自己性格上若干缺憾,予以溫柔包容。

難得天氣不再炎熱,花園綠意盈盈,把食物搬到室外,不止我一人看到這許風景。S問我覺不覺得自己幸福,想吃的東西可以自己做出來,其實更幸福是,做出來有人一起分享欣賞。就像,烤肉的滋味,我的睡裙剛好一人一條穿上,等待bagel隨時間變大,平常只有我一人覺著的喜悅,齊齊品嚐。

我們山上的家,因每位不辭勞苦到來的訪客,而成就了它的意義。

你們離去後的一夜,我把客廳的沙發床開出來,試著躺,不浪費新鋪的被單,嘿。

1 則留言:

細 說...

長期疲勞,原來我已不能隨意大笑發癲,然離開時心裡(和肚皮)都滿滿的,感激這兩天一夜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