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3, 2005

揚眉

雖然缺了第五季,也終於看畢satc,姊說她最喜歡miranda,原本我以為自己也是,最後發現我可能最中意charlote,因為她的固執、可愛、傻和努力。
carrie的生活則有點混亂,不過我很喜歡她穿性感衣裳的自信自若,她就是穿得起,不怕穿,和穿得好看。她的愛恨也分明,為鞋子沉迷,不過她對於我就是太性感太女人太喜歡男人。
劇中我最恨有的,是獨身女性個別的一個家和四個女子在大都會中內心都有彼此的那份情感。
一直最最羨慕別人有慧黠固執麻煩的女友,可以一起逛街傾吐心事發睥氣和好。我不確定我有否這樣的朋友,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終於看畢了不用再迷住迷住無心機做功課。
究竟三十歲時,會變成咩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