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7, 2005

情人節special

長大同時懶惰,情人節不再大肆慶祝。
原本只想看小飛俠,可是戲院難得高朋滿座,退而求其次的奇洛李維斯又只剩下第一行。
好了,過旁邊kubrick吃意粉總算沒白行一趟吧,深深盤算著應不應該吃埋烘包的我在毫不知情下一屁股坐在露天的位置,侍應走過來問有沒有訂位,不禁奇怪,原來今天只賣情人節special,即係有燭光頭盤餐湯主菜甜品三舊埋單個種,與他啦啦臨走夾唔抖。
我們一致認為,要是給別人碰見我倆在kubrick作浪漫壯吃情人節special是好柒的事。
於是唯一原本大家都有時間看電影的晚上就此泡湯。
在別處狂吃一頓後,買過雜物,一起回家大戰我剛送到的書檯,愜意得很。
原本以為他沒有準備,驚喜,雖然那帶著投訴意味,我也樂於收下。
我自認為買了一樣他很喜歡得禮物,至今仍沾沾自喜,情人節總算不過不失。
他說: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