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壓力

累得想一言不發黑面,昨天終於開幕,整個星期的下班回校生活,要再繼續一陣子, 今天星期天,因昨天未能加班而先回校,再回公司工作至十時許,坐地鐵時將雙腿橫放,佔上三個坐位, 不再看書,怕累壞眼睛,聽曲子,又打開那個洞,唱歌。媽媽打給我,問我回不回家吃飯,爸爸在香港,我卻不能夠,也未能如所想般九時,離開。回家,關上房門,關起來,爸爸隔著門問我吃不吃飯,我還沒吃,但都十二時了,晚飯已經失去意義。
我喜歡我的工作,可是我,成個人,一點休息都沒有過,由年頭至今,得個累字,無論是戀愛學業事業,接二連三,緊繃,卻一件都做不好, 彷彿我最喜歡累壞自己,然後埋怨,自己。
這個麻,我說,畢業展完了呢,書展又到了,又新太陽,
我唔想再攪,無可能攪得通, 幾件事,沒有得選,這樣那樣,這個和那個。
不希望再忘記吃東西一整天,而胃痛,
不希望任何人都因為那雙雙摺的眼袋而知道我睡不夠,
不希望四肢不屬於,
不希望眼睛累得不能閱讀,
不希望晚上難得的睡眠,卻做惡夢。
我只希望晚上工作過後,有空,什麼都不理會不想,
沒東西要交人,心裡面不因為沒完成什麼事而自責。
已經不奢望往那裡玩,只希望休息。
只想抱住一個人,或被抱著,關燈,親一下,躺在床上,一起入睡,僅此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忙人時間最多

匿名 說...

下班後不要想工作.
最忙的日子很快會過去的.
有空請多點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