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07

星期天雜碎

  • 好吃的香芋味雪糕市面上幾乎都沒了,除了雪條或糯米池,很懷念以往的傭人回菲律賓探親時,總會空運一大箱棷絲香芋味雪糕回來,是記憶中最好吃的。今天見超市阿菠蘿的三色家庭裝有香芋味,立刻抱一盒回家,慢慢嘆,可惜不好吃。幾時牛奶公司的綿花杯才會重新推出香芋味呢?為什麼甚麼奇怪的味都有,獨欠香芋呢?
  • 不知怎的突然渾身長滿紅疹,第一次嘗到皮膚敏感的滋味。雙手忙著抓癢甚麼都不能做,抓至全身紅腫,拍下被害照片為証,他看到,笑。眼睛腫成單眼皮,吃過藥後超渴睡,唯有躺沙發看書打盹,不論週日週末都在休息,嘻。好癢呀頂!!!
  • 原來奇怪豆是爬藤蔓類植物,很苦惱給甚麼它攀才好,媽媽准它攀窗框,我便將長長的莖圍著窗框打轉,第二天已經攀得很好了,好像有性似的,纏緊,不是要纏大樹嗎?以吸取養份。會不會連窗口都封住呢?那天入西貢,忘了帶它前往移植,總有機會的。
  • 這兩天一口氣讀了三本書,明天又是收功課的日子,寫意生活又再劃上句號。而與此同時,他終於忙完,可透一口氣,所以我也得趕快處理工作,暑假,得先玩一回!先不理外遊之行,怪麻煩的。
  • 大家都對我的轉校失敗記深表同情,熱烈慰問,多謝大家關心 =)。我是很固執的人,要求高,給身邊的人無限壓力,特別是自己著緊的,現已嘗試改進,放輕鬆,明白別人有別人的選擇,尊重。他不轉校,影響的是他的將來,既然我已盡了力給予了忠告,唯有讓他隨緣,將來他後不後悔,已是他的事了,而或者到時候,他會聽我的吧。跟友笑言,車唔轉好巴閉,自己生件出黎迫(笑),不過話說回來,自己生都無得迫,慘啊。家長真不易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