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我愛女生

無數的八卦,說不完的話,同樣愛美的心,每天打扮,總是喜歡花,盯著英俊的男士目不轉睛,一起愛吃餵食,為了愛人愛情奮不顧身,義無反顧地呷醋付出受傷,學習愛,掙扎地成長成為,賺自己的花自己的幹自己愛幹的買自己喜愛的,渴望成熟,一般愛SNTC,不知自己最喜歡那位女角,造夢選男角更是同樣貪得無厭,無論穿裙子或是褲子都要綑條顏色刺眼的圍巾,看中一樣的物件為相同的事感覺美麗,一起躺在雙人床明明睏得要死還是停不了說話,說男生們的是與不是,說夢裡的情節,我幫你拍照然後你替我拍,等待白雲後那絲陽光,擺出最做作的甫士假裝青春然後笑,然後起跳,然後你聆聽我我聆聽你,過去點點滴滴的經歷,喃喃自語,面對的困難每一個遇到的人以及所遺留下的,內裡最透徹的害怕想望,你說給我聽同時我也絮絮不盡說我的,用心地毫無保留地,你的笑在天空下我看著便希望所有男生都為之動容,一起試穿衣服巴巴喳喳七彩顏色你稱讚我漂亮我便慶幸還有人欣賞,那麼純粹的將所有交出來,讀一樣的書八一樣的卦,擁有相同的茫然卻仍然努力地活著,永遠渴望被愛不再受傷害,盡力呵護自己曾經破爛又脆弱的心,對生命產生一樣的不解所以共鳴,對生命抱有微小的希望因而嘗試,跌倒爬起,跌倒爬起,肉緊時如你買朵玫瑰擁個抱,你給我細心,帶來驚喜,親一親,喜歡同一首歌,你明白我我明白你,同樣遇上命中不同的人不捨得放棄所有回憶,每一段細碎的畫面都記著,訴說著,比表面中要更纖細易感,又勇敢。
互相支持,分享時間默契,親密的關係裡只有願意,毫無條件,女生間的情誼,有甚麼能夠代替呢?大概沒有。
Marjorie跟Kristie,還有Kylie,讓我聽了很多故事,也讓我有機會傾吐我的,給了我很豐富的假期。這令我加倍想念其他女朋友們,我想好好看看妳們,所有,真實的友甚至沒見過面的,跟我有交流的妳們全都抵鍚,妳們都是那麼可愛,啜啜(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