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斷斷續續的



*買書,但其實最想讀金成和明週。

*下微雨也非往外跑不可,因為竟然有7度而不是負數,在街上覺得,真好,不冷麻,但比著在香港也是叫哂救命。人就是這樣啊,適應力要出馬就會變得無比頑強,試過最差才會為些少甜頭感恩-於是今天天晴,兩三度都應該高興。

*突然覺得當空姐也不壞,可以時不時跑去莎士比亞書店呀最少,下次我再來的時候,會是何年何月呢?

*只願拍的照洗出來不壞,將那個寧靜安逸的氣氛留起來,掛念的時候看。

*昨晚沒有開任何燈入睡(好自豪),發現黑夜原來並非並不是想像中那麼恐怖,面對恐懼它就會消失不見,再一點點時間沈澱默想,情緒不安亦都會消失不見,慢慢加油。

*早睡早起的生活難得,不用鬧鐘都能夠自然醒,生活回歸最根本的簡單,但願回來也能如此。

*雖然好慢好慢,文章算是開了個頭,鼓勵自己繼續好慢好慢的寫,好慢好慢的讀,儘管慢,不要間斷就好。

*希望大家團年飯齊齊整整溫溫暖暖,初一大吉大利,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真係勁恨食團年飯囉!(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