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分享美好

真是有Law of attraction的。給男友送上生日禮物後,自己便也接二連三的收到禮物。
禮物一:
常常在facebook裡跟Fanny閒聊有關盆栽的種種,她媽媽在家中打理私人花園,甚麼都種到開花結果,Fanny便替那些植物拍照,放到網上分享,我不禁要問東問西,我是這樣的,回鄉也是捉著務農的舅父問個飽,在田裡窩半天,摸呀摸,就是對那些每天放進嘴裡吃的綠物很感興趣,它們的名字,本來的生存狀態是怎樣的?又有多久的生命,等等。某天Fanny仔來找我傾功課,給我捎來了一盆金錢草,說是她媽媽要分給我的,連一個玻璃盤!窩心的感覺簡直恐怖呀,我是做了些甚麼,使不認識的auntie要給我送禮呢?幸福感可想而知。
禮物二:
再度接待法國數學家,又能跟爺爺般的Gerard(K!還在問起你)大力擁抱,親兩邊面頰,Gerard有六尺多高,像一人個熊人,bear hug就是如此這般。他說有禮物給我,怎麼會!他叫我立刻打開來看,原來是Van Gogh2009年曆,嘩嘩嘩!去年我們逛莫奈的荷花池,他偷偷給我們買了月曆和明信片,2008年我用的是Gerard送的莫奈,2009用的將會繼續是Gerard送的梵高。他還買了另一款,是巴黎街景畫,好愛。就似Kiki說的,能在案頭築起巴黎,再快樂沒有。我是真心冧,甜絲絲,真是風度來的,逗小女生有一手,是那麼的叫人舒服。如果我會再去巴黎,可以那裡都不去,但就是要探這個老頭子,狠狠記得他給我準備的野餐食物以及他的慈愛,這些年曆將會被保存至2088年。
禮物三:
是釘釘送的台灣/歐洲手信。他給我買了這個,真是知道我心意。另外還送了一套好美的花信紙過我,那便是我的友的得益。
合心意的禮物最是難得,難得又在根本不是我生日!無端端被良好對待,整個人充滿著正能量,連帶花出去的錢都不覺肉痛了,真是千金用盡還復來。
禮物四便是海洋公園之旅,明明是你生日,又去了我狠得要死的地方,我們都像小孩子,我們玩,等坐纜車,坐摩天輪,看到最美的日落,又看最美的晚景。
生活上總有壓力不順心負面情緒,但就是這些小微小眼的事,好人,叫我有能量。
好像是我對別人好,又有別人對我好,不得不時時記住,並感恩。
謝謝。

1 則留言:

n - 說...

我都好想去海洋公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