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5, 2008

情書

可以給你拍多少張照片呢,我時時想,最後會有幾多張照片,儲存在以你命名的匣子裡,穿越時空,留待將來翻閱。我時時會埋怨自己,不懂得給你畫肖像,也不懂得給你作浪漫情歌,我表達愛情的方法,或者只剩下抱你。
大概一年的時間下來,從照片裡,我目睹大家的轉變,因為你,我漸漸成為不一樣的人,我擁有更多回憶,我們一起到過很多地方,流過眼淚,也常常笑。最近數碼相機跌壞了,本來有更多情境可以被留住,我都放在腦海,所有晚餐,晨早,暮色降臨時而你在我身邊,寒冬,夏日,又到冬天,每個跟你一起看到過的海。
不容易的,我們都知道關係的脆弱,相遇完全是機遇,兩個人待在一起,可以突然起變化,要完便完,就算本來有多麼美好亦然。於是我便更珍惜了,每一個跟你一起的片段,我不敢貪心,天荒愛未老甚麼的,我只願自己時刻記住,愛情的根本,重心,然後便有能量超越一切困難,讓你繼續做你,我也繼續做我,而同時愛你。
非常感謝你包容我性格上的偏執,你知道我的,所有缺點,你已慢慢變得更清楚了吧,而你卻還在,我是多麼感激,你仍然陪伴我,跟我一起四處去,給我拍照,也讓我給你拍照,後來會有幾多張呢?終有一天會厭倦了嗎?我並不怕,我只有更加倍的感受此時,此刻,你給予我的。
我會成為怎樣的人呢?在你的懷抱下。
每一天,我都感到你的肩膀變得更寬闊,遠遠看你的感覺是多麼好,親愛的。

2 則留言:

ah-yun 說...

努力呀雙宜。^^

Jing Wong 說...

I am a boy, not yet a man. I know it.
Each day I'm learning, for you I'm growing.
I might stay a boy all my life, but for you I'll find the weight of manhood that calms your lo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