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富足

漸漸感到安穩,對於生活有一個概念,時間將如何分配,我將會到那裡去,擁有實驗生活的機會。
跟隨心之所向,撰擇意料之外的道路,展現和運用自己,勇於面對它所帶來的。
在做的事情漸漸理出頭緒來,不因為奇蹟,而是所下的苦功。於是也不怕忙裡偷閒去。
是肯定要讓自己的,於事情與事情裡頭尋找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全心的討好。
譬如說,於早上泡一壺茶,弄一隻UFO,埋頭到最沒有關係的書裡去,在陽光之下,變得最平和。
沒有情景,狀況,情緒維持在一片海之上,明如鏡。
於是即管很久沒看到海,也不會不安了,海定在我心裡安穩地盪樣。
就好像,看了一套劇,不好,不必記住,我只記得那經驗是你把我抱在懷裡良久,直至劇終。
只願意好,把好的記著,不好的,回到心裡的海裡,當做水之中書,轉眼間已沒有。
安排好每個活著的時刻,安排的不是時間,是心情,對未來抱著憧憬,對於現在,好好的珍惜。
生活已經甚麼都不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