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一點近況

- 終於有點空閒的時間,看火舞黃沙,那個人物關係圖,真是學寫劇本的入門。
- 在這裡
- 野,獎學金來了又有錢,不過好趁未洗過便過去那不動產戶口,不然一滴不剩
- 在這之前得先買一雙白色的converse過這個夏天
- 及逛一趟書局
- 最近買書買得很兇卻看得慢
- 才看完中國北方來的情人又買來了勞兒之劫和寫作(簡體精裝兩本才50多,前者成90幾!)
- 還有duras傳(kubrick 65折嘩哈), sexual life or xx catherine, 一本cavinlo的日記式journal(全因為fyp寫日記形式便買來參考),印度愛經(超舊書),世界名人性史(舊書)和三字經(已經不見了)
- 應該要停下來,先看畢手頭上的,再買
- 可是想買漫畫書參考
- 給上司屈成designer,根本我對任何設計軟件都一竅不通
- 這個局幾時給揭穿呢?好怕班門弄斧呀我,樣衰,因為我真係咩都唔識麻
- 儘管很努力仍然於9時01分到達公司,遲到一分鐘
- 掛念garden cafe的panini和碗裝三文治和日光,只吃了幾天已經不想再到外邊吃
- 電話再次因沒準時交電話費而給截了,卻又弄妥了
- 親愛的,真的要走嗎?
- 那是於我們的,一個真的,考驗吧
- 距離要睡覺的時間只剩下一小時,時間真的不經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