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飛快(又忙碌)的星期三

上班後的十多天尤其是這星期飛也似的過去,每天早早起來,他問為什麼爬得起來呢於7:30分,昨晚大家明明一起下班吃飯看過鬼片回家後又作過愛累得賊死,所以有人明明答應了一起上班卻不肯起床,心理準備一早有了,乾脆不理會只發揮自己的小宇宙,當事情非做不可的時候,我慶幸自己,總能夠。
明天又要發揮小宇宙--當一個電腦白痴要做設計的工作還要排版,她究竟能在一晚間學懂多少頁做的人呢唉。天曉得!ai只懂得用四方形框和文字塊的我該怎樣處理排版和版面設計?@#?@?#
現在竟然變成三本書加設計半本書,我還只是新的和綠色的!!!! -__- 而且是個不懂得任何設計軟件兼一大個電腦白痴!任何電子儀器到我手總會壞!不過倒好,馬死落地行,現在在公司用mac(驚唔驚),兩個星期下來大概知道怎關機啦已經而且已經習慣了不再按錯開機制放cdrom然後無端端restart,遲下還可以同人講我係designer唔係剩係識寫文同theory(弊在theory同文都唔識)不過個個作者都大我一截個個都係designer/illustrator,覺得自己被冠上designer的稱呼十分醜怪,著實係講十次都唔沈:我咩都唔識!
唔識就學,希望學得識。

b真的要走了,只剩下不太多的時間,嗚~
希望在你走之前,可以一起安靜地渡過這週末,就好。

(想寫篇大學回顧呀有時間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