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你不在的六七八九月

秋天天氣好,空氣吸進鼻哥,舒服,陽光照,不猛烈,穿上新買的襯衣上學,hector和董啟章,讓我覺得星期一是那樣美好。除了你不在身邊。
海洋公園開水母館有一陣子了,一定是在水族館旁,好想去玩,看魚游來游去看一天,由欣賞陽光穿越水到底部變化出燦爛的波紋看至天黑,好不好。
這種最適合郊遊的天氣,讓我們坐地鐵到荃灣轉小巴,踏上熟悉的路,在樹蔭下走來走去,感嘆大自然的美好,流些少汗,找尋那些隱密的岔路,領我們往我們的秘密基地,拍照,在那棵樹上,腳印印,然後跳下來,雙腳著地前拍一張飛起的照,笑出聲,然後吃頓晚餐,補充體力。
中秋節又到了,今年都挑燈籠嗎?往灣仔太源街,讓我們比賽挑一個最醜怪,還要發出最嘈最煩人的走音音樂那種膠燈籠,才算勝利。花10元8塊就讓開心一整天,中秋節來到的時候,讓我們拎著它晃來晃去,炫耀,那是你給我買的,和我送給你的。
很久沒去南丫島,上星天本想往那走走,但剩我一個人,提不起勁,因為一定會加倍想念你的手和坐船時讓我安然枕著的肩。想與你一起看一套電影,在開場前一分鐘趕到,買燒賣分著吃,電影看畢後便討論,在深夜裡走長長的一條街歸家,脫掉鞋子,躺在床上仍然在談論電影,因為一些觀念爭個不休,各不相讓,然後不說了,親一下,你擺出睡覺的姿態,一隻手擱在頭上,不消三秒入睡,我也擺出睡覺的姿勢,調好鬧鐘,睡在你的另一邊。
隔天因為陽光照耀,我醒來,坐到你電腦前偷看,你卻仍然懶在床上不肯起來,給我嘮叨大約一個鐘,洗澡清潔,包著毛巾出來時你總算醒了,親吻,作愛,我抱怨你還未刷牙我的頭髮還濕濕又要躺枕頭上,你說你會用力抱起我,不沾濕任何地方。
親愛的,有很多地方,因為你不在,沒人伴我去,很多事,自己嘗試做,卻希望你在旁,有些生活,早上或者夜晚,想與你一起渡過。
你不在的這幾個月裡,就是這樣。

4 則留言:

匿名 說...

wei... i wanna hotpot ar....
when free ar?

匿名 說...

趣生(還是趣緻生) 你好!d.

匿名 說...

我尋日去完海洋公園啦
水母館好好睇

hus

sheungyee 說...

羨幕!!! 你自己一個去還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