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扭計病

小病,怪不得沒心機。立即看醫生,平時拖到最後一刻非看不可時才去,因為怕擔擱旅行,乖乖的去了。還啃藥,於我是前所未有,看這次能不能吃完全部藥破記錄(平常最多吃到一半自以為好了就不吃,因為最討厭吃)。
跑幾轉替他置下需要的東西,相機啦影碟啦各類gadgets。媽媽姊姊碰巧又出門,一起爭?用,剩下一個大的,合我。每次宿營甚麼的,就算是到海灘,朋友同學都可以問我借衣服內衣,因為我準會多帶所需的一倍,這是欠缺安全感還是怎的呢?這一趟鞋子我都想帶三雙,真的是,得壓抑控制吧執弄的時候。
現在一邊鼻哥塞住透不過氣來,間中幾聲咳,甚麼都沒做已經累。醫生那處,原來開九至一,四至七點,很識嘆!由小孩看到這樣大一個人,都是同一個醫生兼同一個姑娘註冊,他用咪喊我的名字的節奏和聲調,二十年不變:饒-雙-宜。每次在我之前的病人都診很久,每次我的病最多讓我與醫生相處五分鐘(這次我特意磅重拖延多半分鐘)。所以每次當我的病徵最突出和嚴重的時候,就開心,好像是:看,醫生,沒騙你,我病倒了,還病得很重,的意思,老是怕讓他覺得我小兒科。
九月快過去了,懂得我的人都知道去年九月這樣個時候,我過的是怎樣的日子。一年真的一晃眼,就去得無影失蹤,讓人措手不及。天氣轉的時候,早上晚間,希望大家不要著涼,能夠好好享受秋天。
秋天的天氣美麗得每天當風吹過,我都會:嘩好舒服呀依句說話我今日會講十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