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timelessness

隨著氣溫終於下降,十二月驟然間來到,一年就這樣不知不覺間去到尾聲。晌午不小心盹著了,醒來,天已經消暗,急急跑回學校,悶著頭讀書,兩小時像流水一般飛快地溜走,一天,一個月,甚至一年就這樣過去。
我們如何能夠把握時間,快樂的時光永恆屬於過去,或者未知,昨晚的某一刻,已然成為了昨夜,就算多麼的愉悅深刻懷著不捨。然後今天,今天同樣以相同的速度成為以往,如果有任何想望,我不要貪心,我不要許求每一天都像昨天那樣,反而,我想要學習平靜,以平常的心情面對,感恩並珍惜每一天的喜樂,或者痛楚,讓時間的養份滲進內在然後沈澱,讓昨晚成為我的一部份,直至永遠。
隨著時間的演進而來的發生,不因為時間的推演而消亡,每一刻都保持敏銳,同時平靜安穩,讓感覺轉化成為,流轉於內裡,並充滿,或者永恆,就是這麼一個意思。

2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They are beautiful precisely because they cannot be captured. The poetics of Death is eternally linked to Happiness.

sheungyee 說...

親愛的,我不怕捉不緊,只怕你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