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3, 2005

復活

假期的第一天,不讓自己睡得太累,比較早起,與家人吃茶,等著見他。
己經很久很久很久,有整個世紀那麼久沒好好說話,急不及待跑到他家吵醒他。
他當然怎也吵不醒,等了一句鐘,終於能趁有限時間抱他一下兩下。
趕快吃飯,珍惜一起的每一秒,見面,聊著,不說話,淨看著,他很快就要回到工作中,而時間亦如往常般特意跑快一點。
午後獨自閱讀,自見對面的女白領同樣手執亦舒,微笑,因為女生像我一樣喜歡打書釘讀亦舒,都是知音。
將自製的月曆印好,刻意多印幾份,想著一份給姊姊一份給車,還有誰呢?
與姊走一段路坐船,沿海邊談天,有關於將來男友家人朋友,雖然不常見面各有各生活有時我也埋怨,可是長大了反而更體己。總說自己沒太多朋友,原來很多人都願意與我談天說地,認真聆聽分享,於願以足。
回家順道買票,沒有抱太大期望,最後竟用$28換來兩張移動城堡,高興得不得了。
很久沒試過如此期待一個約會,讓得早點睡,明天可以快點,
再在一起。

2 則留言:

Florence Lai 黎凱欣 說...

雖然平淡,但快樂,這就是期待

sheungyee 說...

一定是了。
見得不多反而更珍視。
每一秒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