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05

comic effect

迷失最近,想逃學想放自己假,什麼都不幹,跑到遠遠看一會海作一會冥想,將一切都想清楚。
覺得沒有目標,由小到大都一目了然的,現在卻空白一片;
小學想升讀一間好中學,中學想考到好大學,期間想過做設計做美術,就決定讀本科,而當這些都做到後,突然間,我站在這位置,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想或應該要做什麼。
從來都依賴計劃,不能沒有期表,今天要做什麼下星期要做什麼,最好一早想好。
可是最終極的目標我卻失去了。
讀大學書要讀好書,我確實讀得不賴,但那又怎樣呢?
我仍然覺得自己咩都唔識唔叻,一點滿足感都沒有。
想找一樣會讓自己發燒的事去喜歡,然後發力做好,再將之變為自己的工作。
好像實果子做時裝,紫做模特兒,矢澤愛畫漫畫一樣。
錢夠用就好,搵好多錢或嫁個有錢人不是我那杯茶。
電影?不是不對但也不是太對。
文字工作者?太空泛,而且我有排都未夠班。
至於女承父業就更加無可能。
以前成日話自己三十歲會紅起來,現在一點信心都沒有。
好迷茫好柒,二十歲先identity crisis。
怎麼辨?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慢慢會好起來的
經驗多了 就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你現在已經很紅 為甚麼要等到三十

exhus

匿名 說...

這將會是我聽過
然後我又認為
將會影響我一生的一句話
與你分享。
「二十來歲的我們應該要去尋覓自己。」
我們什麼都是,什麼都不是。
這樣的二十歲是最美好的。
當我們找到自己是誰的時候,
就不自由了。

sheungyee 說...

hus, u will never become the expiry one 呀(笑)
好感動,原來有人在聽我說。
真的提不起勁極了,我知道自己最需要遠遊,就算什麼都想不到也好,至小要讓自己休息,再從新開始。
找不到自己比失去自由讓我更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