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5, 2006

閱書報告

在學校書店逛,想買書,執起再見女主播便知道唉又係les既作品,九唔搭八的我連張宏艷是誰都不知道便買了,因為設計實在太討好,說的又是成功女人,應該不會錯。昨晚立刻看畢,她給的提示其實對任何行業都能適用,一個人如何爭氣,努力總有回報的話,經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說出,確實有鼓勵作用。我也不能再給擔誤,雖然對於事業的概念仍然模糊得不得了,也要做好手頭上的事,趕緊加油。

再見女主播/張宏艷著/les設計的一模上手就知道/好看指數:四粒星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梅麗莎.P著/好看指數:兩粒半星

這本想買好久了,在大陸蠻猶豫的,怕又是雷聲大雨點小的另一個木子美,沒買簡體版,現在花多幾倍價錢,可恨昨天想買書的意慾太強烈,不得已就範。 ok啦不過不失,說到底是翻譯本,像隔了層霧,也不知道內容是真是假,這樣便給一位女生一炮而紅,不是不眼紅的。好的情慾小說或日記應在那裡找呢?除了意識小小大膽的山田詠美外,想看很美或很痛的情慾小說,不是龍虎豹那些呀。

一個晚上看兩本閒書都不溫習,饒雙宜唔死都無用呀!

又,情癲大性超好看,大家未看好趁手!我給四粒半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