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6, 2006

for u

hope u n i still remember, we were once that happy n sweet

Wednesday, March 24, 2004
《天氣怎麼還不暖起來》

我的心跳快離地。
天氣怎麼還不暖起來。
佇立在馬路中央車輛在兩旁滑過。
慢慢地喜歡績累。怎麼還是說不出口來。
情人總愛傻傻的抱著,唱著,互相笑著。
怎麼我倆並不例外。
我們就夠膽不理旁人不斷親吻。
那麼這一刻就讓我畢生都記著印在腦海。
你的聲音如此動聽你的肩膀那樣寬闊。
你的笑我覺得太好看不忍心看。
要是太喜歡一個人我要怎樣才能放鬆。
要是太喜歡你我要怎樣呼吸怎樣過活。
我在你耳邊無言地細語你有否聽見。
害怕有那麼一點點高興有一點點。
我總在微笑你看見嗎。
親愛的我很喜歡你,
那必定是你最愛聽的:
愛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