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好書分享


今天到書展,除了買到很多便宜書外,也發現了兩本好書,實在非買不可,不得不強烈推介。
它們分別是楊學德的'標童話集'和小克的'偽科學鑑證'。實在是非常好看!我一晚便閱畢兩本!而且十分便宜!全彩色印刷版版漫畫都只售$88,書展還有八折! 阿德那本好好笑,小克則付文人色彩,十分感性,聽講佢都幾英俊高大架,岩哂我情傷。
買書的時候店員告訴我,星期六五時半兩位作者會現身書展為讀者簽名! 我是非去不可的! 但只有頭兩百名讀者能夠?到籌,好在我手快有。而且呀!仲有好精美的 tee 賣呀!上面竟然印有 '中央' 和 '邪童', 一灰一白,十分易襯。 原價 $ 100件,現在只需$80! 最貪小便宜又師拉的我當然立掏腰包。最意外的是 size還要合身,所以我決定星期六穿上它去索取簽名,但係一個身兩件tee, 點算呀?!

還有另外一本'路漫漫'也好像很好看,可惜未出,聽說是有關二十幾位漫畫創作人的訪談,也是全彩色,三百頁,只賣$168, 如果八折咪又好抵?!令最喜歡買彩色書的我十分期待。雖然書未出,但好像於今個星期日會有座談會,應該會吸引到很多創作人去吧。我都唔執輸。

上面幾本書都在三聯書店找到,係會展hall 1,我買到就破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