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2, 2006

貼近.幸福

我們在另一個地方遇見。
飛機快降落時已忍不住笑,踏出機場看不見你,咀咒你,甚麼跟甚麼,竟然遲到,四處找你,聽到她們起哄,轉過身,看到你在人群中,你的那個樣子,和那段彷彿是慢鏡重播的路,我會一直記得。
無論是頭顱傾側的角度,還是沖過澡的乾淨,很長的頭髮,指上的銀介,抱我入懷所用的力度,所有表情細節,仍然在我腦海,也將永遠在我腦海。
你埋怨我不興奮,因為我沒有說話,只踮起腳尖讓你抱著,也踮起腳尖,抱你,親了一下,真是非常緊張,那一刻我除了發傻真不知做甚麼才好,因為很久不見,你好看依然,一看到我心裡就仆街啦仆街啦,非常擔心在這邊一定有女生追你,你不要笑,當時我真是真那麼想,慨嘆,怎麼辦,我喜歡的人,竟然那樣好看,親愛的。
我只能像傻瓜似的忙著將你看到心坎裡,從新溫習,你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伸手可及的距離。
那原來已是一種幸福。

3 則留言:

匿名 說...

So Sweet =)

car

匿名 說...

一直不敢接近令我心跳的人,換來的是與一個我令對方心跳的人在一起. 但原來, 勇於去接近所愛, 承擔任何風險, 才能得到快樂, 甚至較有機會得到幸福.

所以,你是很幸福的啊!

sheungyee 說...

匿名者,
如果你知道問題所在,就趕快抓緊幸福吧。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成為令人心跳的女子,所以只有勇敢和相信自己,總有別的好。也相信他。
不過除了讓我心跳,他也有其他地方我很欣賞,關係才不致流於表面,為這,我是感恩的。
希望你也找到個對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