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06

11月備忘

- 上銀行,還錢給政府,一洗頹氣,重新儲蓄,好好理財。
- 看畢L.S.先生的自傳,努力讀書,影印有用的筆記,學英文。
- 拍照不可再手震鬆郁濛,必須將工具摸清楚,掌握。
- 約他媽媽,給她他的照片和相機。
- 上班,攪畢好鬼棧我負責的部份,讓她繼續畫,德的書則要埋尾,先放下一舊大石。
- 練習畢業講詞,一定要記得買Q卡,綵排,剛剛madie打來問有沒有練習背好未,見我唯唯諾諾打哈哈,提醒說別人都很緊張自己的表現,是的是的。(她一定是後悔要我唸了)
- 買件白襯衣和深啡長褲,好襯zara西裝外套,畢業禮後馬會晚宴可再穿。
- 寺山修司電影節,同志電影節(看來一定買不到盛夏光年的票),wild day out,藝術館的展覽
- 早起閱讀,天文地理藝術中西文學歷史,清一清置下的書。
- 要幫linda做的事趕緊做,不躲懶。
- 給b寫電郵,想念他,讓他知道我在這裡。
- 讓身體,腦袋和心取得平衡,正確處理情緒。
- 安靜等待秋天。

3 則留言:

kristie 說...

晌香港真幸福,有寺山修司電影節,
佢d戲真係好好好好好好難搵呀!!

kristie 說...

我攝影老師當年教我膊頭縮起手臂內則與胸貼緊能夠防止手震,不知對你有否幫助?

sheungyee 說...

kristie,
我諗諗下都覺得香港其實又唔衰得曬。有英文字幕既寺出修司,又同志影展,又明和電機。
其實我係覺得部數碼相機太輕,加上hea影,就手震,應該要研究下比d心機。大大話話學過幾次影相,每學期都會重溫基本野,仍然係每年都唔識最基本既野,我好?自己憎!成日逃避都唔係辦法,如果technical野又handle到就好lu。
多謝你既貼心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