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1, 2006

glad that i'm taken

香港某名大學某名學系的哈拿喂局,花兩小時應酬,陪友去,見友。
我是多麼慶幸自己心中有個人。因為看到那些女孩理所當然的讓各男士抽水,而各男士也不諱多讓盡情的抽,真的眼鬼怨,慨嘆,是我剛畢業同時老了還是怎的,怎麼看不過眼老覺得現在世風日下,混身不自在。冷眼旁觀,每人手執一支煙,大聲猜拳叫囂,與你聊畢兩句換第二個,當然是異性跟異性啦,以為自己在玩speed date。而且,女的可以一屁股坐在男生大脾上那自然的程度,叫我瞠目結舌,稍為檢點的女士,也不怕別人藉故捱身捱勢,攬腰搭膊表演貼身舞姿,或索性,我靠著你肩膀好了,不勞煩。看得我心驚肉跳,以為到了大富豪。
別人介紹我給別人認識時稱呼我為阿嫂,敢情好,非常樂於做這長輩,阿嫂雖然老土到不能,卻等於taken的代名詞,叫我安全自豪。好了,你不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微笑,我管我吃酒,你們玩得高興點。呵終於上岸,不用拋個身出黎拼個你死我活,為著爭仔,值不值得。
天曉得,那裡個個都是怪獸呀,像小朋友扮大人穿西裝,喝啤酒都可以醉醺醺,用不用博成這樣。是不是他們都是外國回流的竹星,思想較開放喜歡這樣玩呢?我很高興,我們的厘米學院,三個年級混得熟,卻不是熟得像他們那樣,得罪講句,濫交,一比之下,我們原來叫純情!平常我們玩的,最多是跟歌詞做動作,猜低能professional拳,玩屎和龍蝦,跳舞,圍著搭骰等的無聊玩意。如果viv在玩色情遊戲都斷不會明目張膽的進行那些身體接觸。不尷尬嗎?明天還要一起上課喎。
怕是我不合時宜,悶得瘋掉,坐一角想他,看這馬騮戲,原本想看看LKF有幾迫都不去了,趕最後一班地鐵離開。可惜電話壞了不能給他傳訊息,想告訴他我成了阿嫂,一起笑。我是這樣幸運,心裡有個人叫我真正喜歡真正記掛。友剛開始拍拖,讀到我們的訊息問為什麼那樣好。沒為什麼,當你真心愛,相信,珍惜,就會被爰,相信,和珍惜。

今晚的,原來是映襯法,叫我更加知道。

名校,名學系,不外如是,知識並不等於教養。每個人有個人的選擇,因此我永遠做不成蒲精。(其實一點也不想做就是了)

7 則留言:

匿名 說...

他們讀書壓力太大了吧

kristie 說...

"終於上岸,不用拋個身出黎" -_-
其實這句我也經常掛在口邊.

匿名 說...

好同意你講既野
本人對那些所謂"出黎玩"的人極度討厭!

匿名 說...

說得對!
那種氣氛總叫我感到混身不自在。

sheungyee 說...

john n ocean 好,
新讀者持相同意見,叫我高興。

kristie,
我想我們的上岸程度不盡相同。我的與你之相比,只算是游到半岸,還有一大段路趕啊!有時讀你的煮婦日記,覺得好幸福呢。

flykid,
這個認真替他們解釋的留言好好笑,果然係冷面笑匠。(笑)

choman 說...

samsam
i am really glad that you are taken
esp taken by d

sheungyee 說...

cho,

it's so sweet of u =)
d've been gd rite recently, surprisingly gd. i'm so hak fook. wish that u'll be taken by someone gd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