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epiphany

只要不每天挑跟針往傷口扎一扎,翻來覆去查看,它總有天會好,慢慢癒合,結疤,隨時間的流逝丟落,甚至連痛都可以忘記/下雨天找個簷,躲起來,跟餵食會員吃薯片,談笑,拍照,就算腳邊給雨沾濕了都不是壞事。忘記其他人的冷落,不放在心上,調轉想,賺回來的時間,不如花在值得的地方/當想念的風吹起,就想想起去年的日子,以那殘酷傷痛經驗,映襯現有的幸福,謝謝忍受我突如其來的壞脾氣,我會記得,並會疼,以雙倍/當我們吵,然後趕快和好互相道歉,我知道我們走過了,那不輕易放得下的路,謝謝天,嘆一口氣,高興連吵架,都可以變成高興的事/花掉錢換來別人歡笑,其實倒算超值,應盡情趁年輕好賺過豪花那幾個零,任何事物如果不執著擁有,就不會不捨,害怕失去,物質不能換來我快樂,而如果能換來親近的人的,為什麼不/每天受薪學習,高興都來不及,為什麼要哭喪臉,給自己設個太多太高的規定,然後承受那壓力,輕省,享受過程,不懂花時間學,天下原沒有難事/天氣是這樣溫柔地給予提示,美好只有好心情才能感受,盼望這場過雲雨能沖走所有怨氣,因為秋天實在不宜太嘮叨,放鬆筋骨,自然而然,學習,努力用輕柔和沉著,化所有苦難於無形/找天放個假,星期天不待在家不准啃書,挑一處往郊遊野餐,未知大家有興趣否/在這輕風送爽的季節,冬天快要來臨之前,特別渴望你,親愛的,我想,我應該是好回來了=)

給自己打個氣,繼續努力

3 則留言:

choman 說...

很多時高興就是這樣
泥唔切要笑
幸好我們沒有忘記

匿名 說...

昨天我和wong pun gee 一起工作? 她很pro 的

sheungyee 說...

讀了你的眉來眼去地鐵記,甜到漏,有時快樂和不快樂都是自己挑的,聰明的當然沒忘記啦=)
我們拍的那些照片真看不厭。

lawb,
她也有告訴我,世界真小,高興你做了一件應該早點前做的事,找天去k1慶祝,突然非常懷念那些k1的一幕一幕,一定要見你地幾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