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紀念我們竟忘了週年紀念的情話一篇

大概是肩膀,那一雙,相信仍然堅壯,在地球的另一端,不知在忙些甚麼,回來的時候枕著,會一如而往嗎? 笑,竟然一起忘記了,日子的數算,至那天開始,滋養著你給的喜歡,和所有痛楚,一丁點一丁點地豐富生命,使我長大,雖然成熟永無止境。是你讓我,習慣了牽繫,執拗地,依偎著親密,及享受其反面,因為你,我更接近我自己,瞭解於我而言,生命裡最珍貴的。已經長久長久,沒有人進入過我的身體,除了你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熟知的,身體,躺在那,很久沒醒來,我的嘴吧,除了說話或不說話,很久沒其他動作,雖然明明掛念,我的手,除了媽媽,再沒有跟任何人交纏一起,我的身體,無論是手,表面的,或是沈睡了的深處,都在等待,而按捺使她們,加倍牽念以及需要,那雙肩膀,頸項,已不知多長的頭髮,和靈巧的手,還有那喜歡進入我的。事情就如沙漠想念雨水一樣渴切地,只想給你,轟轟烈烈的,只留給你。可惜我不懂得寫,不懂得將感覺再具體形容,希望你懂得,從我支離破碎的話語中,懂得我的內裡,沒有它便不能存活的內在的心,也充滿你,這實在不用多說了,是不是,親愛的。很多個昨日跟夜晚,過去了,時間綿密漫長,複雜,滲透快樂,不快樂,而明天將來,連著往後的日子,依舊一連串,叫人手足不惜,不過當下,當我念著我們仍舊,當我們互相渴望著對方的身體,當我透徹地經歷著想念,當每一天都我們積存的都比昨天多,我覺得幸福,是那樣無限。願你的生活,永遠,即便有或無我,都更快樂一點,健康一點。

je t'aime, je t'a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