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寫無聊野作休息

-有關 juicy guys,竟然忘了報告,那天唱 k看'四人遊mv,發現又南是完全大個仔了,man哂,非常之得!公主辮加一雙酒窩,不動聲色,竟然連我姐最討厭男生長髮的都力讚,心跳指數高達8級,嗯嗯,我想問大家喜歡長怎麼樣的男生?可否分享你們的dream guys呀?(笑)
-除了陳珊妮,我都不聽音樂,有時友腥來一兩首洗行曲便整天聽,四人遊是前排的心水,歌首的那段對白不知出自誰手筆,精準,完全道出女仔分手後仍很在意前度的女伴的心癢緊張卻又要扮無野的心情,而男仔那種冷靜淡淡然卻有d野亦演繹得很好,想像到要是分手後又在電影節撞到的話,對話大概如此罷。
-法語課level 1告一段落後才跟坐隔壁的女生混熟,好在交換了msn。很久沒測驗的我得16.5/20分,貫徹學習上一直高不成低不就的姿態。記得讀過某篇黃碧雲小說裡,說女主角上法語遇到一位很美的女同學,喜歡上,在我的法語堂上,也有那麼一位日籍女子,笑容可掬,很成熟很美,英語也很動聽。很少三十多的女人化藍色眼妝會不顯老又不覺誇張,我每每調轉頭去看到她,都有驚艷之感,暈大浪,超強的女人味!班上有一澳洲男生pierre,是個大人,雖然光頭,也很高大靚仔,我很希望他追reiko呀,實在好襯!(痴線自諗9唔搭8)希望他們level2都跟我同一班啦,真箇賞心悅目。
-每天都非常忙卻仍然做不完所有事情:法語project一週兩課,間唔中自製筆記溫習做家課;教書project一週兩天前備課後screening,每天回家還要看兩套戲改文(兩小時才改一篇有50篇要改才改了一半-_-)讀書project每週五見一次linda媽媽報告進度,可是做research的時間買少見少。編輯project在趕一本書4月出,已經不做設計卻還是要抽時間讀稿改稿開會,天。好在電影節project期間法語課暫時中止,復活節學校放假,不過4月1日有義工project,之前又要準備。瑣碎雜務愈大堆,心情愈頻能無助不冷靜睡不著,最近甚至浮出想quit左讀書project的念頭,發神經。還有拍拖呢?我個戀愛project擱置了這許久,再不重拾會變成乾。人生那麼多project,該怎樣分配時間才好?現在最渴望處理讀書project,找出方向讓它上軌道(但真係想quit,請問有無研究生quit過,唉,linda嬲死我都未天光),還是快快收聲趕功夫是正經。
-那天跟stella吃飯聊長天,無聊的她竟然爆出一句警世箴言:番學讀書咪係去學習點樣接受挫折,反彈來過囉。鼓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