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終了

既然不知道,我選了none of the above,決心讓自己沉澱。
今天,留在家裡,執拾積存的筆記,給自己畫了嚇人的功課表,寫了篇貓給他道歉,沒有回覆他的短訊,慢慢的,踏出腳步,一個人,學會,獨自過活。
多謝各位的討厭,及支持,謝謝你們。

8 則留言:

XexeX 說...

一個人冷靜下,諗野都會清晰D

匿名 說...

i wonder.



sorry, but supportive^^

匿名 說...

at the moment, i really want u to know that
problem is not easy to be sloved alone. and u a not alone.
i can overcome my problem, but i can't leave u alone to face yr problem...
i can try my best to guide u in a rite direction.
May i make this promise...?

匿名 說...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以後的路或許不易

但比信心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到

:)

匿名 說...

沒事的
別怕
全部掉了還有 the first

-- the first

匿名 說...

gd luck babe
many ppl support u

sheungyee 說...

大家都好,無論我受傷或傷害別人,都站在我身邊。不知道什為麼饒雙宜總是這樣,為了情塔野弄得生活異常混亂,可幸大家都在,看顧我。希望我能夠,縱使我又回到一個月前,唱情歌時悲傷得差點掉淚,不過有他在一邊伴我,我就覺得我可以堅持,更加要堅持。

謝謝你們。

to first,
想念你,你是唯一的invariant吧,好在。

親愛的,
我多麼想與你一起走過這一步,但我知道在這之前, 我必須先弄清楚自己,找出答案,到時,我們才能夠好好的=)

匿名 說...

always support and love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