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05

Fragments, because i am drunk

這幾天發生的事像夢一場,恍恍的。
包括到蕉家煮飯知道了助服事件,與D同睡大家整晚沒蓋過眼,與S通宵唱醉酒鬧早上事,乘搭的小巴給一架以龜速行駛的車撞個正著,在旺角找到一所很奇怪的餐廳,也包括剛才作的,一個有關於他與新女朋友的夢。
知覺漸漸乏力起來,在我累的時候,暈下暈下。我知道要面對,如果不快樂,如果我的意識暈下暈下,我要去找自己回來。
想工作,認真的專心的,不再受情緒影響。
分手後第一次醉酒,沒太壞,沒胡亂親吻沒懇求,吐了些哭了些,S在旁照顧,取笑,我感激,我慶幸友人們,個個都是正人君子,倍伴我讓我任性地鬧。
決心到了沒,我問,到了未,累走了沒,夠了未,如果沒有大起大落,只停在低處一直線地向前,我要怎樣產生一些動力,去bring up。
是不是應該休息呢,如果仍然不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