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0, 2005

today's weather is so fine

-忙過設計,早早交給Anne,我們總約在翠華,吃奶油豬,她說我直消瘦,我唔經大腦回答說,因為我失戀呀,她用很明白的同情眼神看過來,說了些與linda差不多的話,我感激喜歡,因為她們細膩,因為她們都疼我。
-開始上班,累得站不直,不過看著時間飛快的過去,覺得不錯。妖,好無聊囉,d明星總以為人家一拿起相機就是拍她,偷拍她,因為她出名因為她靚,好?命,佢唔知人地根本正眼都唔想望,估唔到連佢都係咁唔nice,自大得不得了。我係嬲囉,朋友給說話了,妖,明星好像來自另一個星球的人,無用人腦思考,唔知咩構造,認為人地總圍住佢轉,多哂。
-派回測驗卷,比想像中高分,好久好久沒測驗,花了一晚不睡覺,都值得,不過下星期又測,多哂。
-昨天他生日,想了很久應不應該做些什麼,買了禮物,沒有送出。給他的短訊弄得團團轉,不能夠被影響,不能夠放在心上,我在自己耳邊說,放輕輕,不要再抱希望,如果你知道別人在遊戲,而你自願參與其中,就是你自己道行不夠。
-星期天,終於可以待在家,打算用來換季,和溫習。
-不要再想他。

1 則留言:

choman 說...

-還有疼我們的人就經已好幸福了
-明星可以叫我不去'偷拍'她, 但不可叫我把相機收埋囉, 何況我地根本冇啦妖!
-專注學業是正確
-前排我的修為仍未夠班, 日子就過得翻天覆地, 想不到最後所有人還是要輕輕放, 慢慢過
-就泥我進入冬眠狀態, 開始脫皮
-不要再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