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貼舊來提醒自己可以

可能我還是會妒忌不快樂,但我現在有這樣強大的決心,不再去困擾你。我還沒有累,但我想變得不再自私不貪心,只要我知道我在那裡的位置她不能取代,微小而又易滿足的饒雙宜就會心滿意足。無論你與她怎樣怎樣,我都有回憶支撐著,而且我知道你心裡總會有著我就好了,我如是說服自己。之前能夠將對他的一廂情願習慣,現在也一定能夠不成為你的負擔。我會每天起床對著陽光向你說早安,晚上想著你在幹什麼然後靜靜地去睡;要是不幸地想哭了我就慢慢地讓眼淚留下也不打擾誰,可能哭過了要你要他send一個笑臉給我我就快活起來,可能我會去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提醒自己我曾經擁有的,學著不要求更多。雖然可能你離開了我們不再見面,但在不斷的回想中,我並不會將你放下,相反,可能我會越愛你更多。
※這不是預言,而是我的決定。
只要不懼怕,我就能夠自由吧,博擊會如是說,我如是聽著,學習著。

[ extracted from yiusheungyee's xanga 9/1/2004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