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05

不在:不再



知道了不再能夠, 雖然流著淚, 我也是歡慰的, 因為至少我告訴了, 你也讓我聽見。
從來都知道喜歡並不等於所有, 何況不喜歡。
關係有開始也有完結,得到了便開始失去,如果我不是你想望的那個人, 就讓我懷著你曾經給我的, 離開, 並希望你也會找到, 我留給你的。
我知道我會哭, 當我走著路覺著痛, 或者當冬天降臨, 當在地鐵看見別的情侶親暱地, 當我聽著情歌, 我會記起,你不會再給我抱著,你的手不再在, 不再在那裡拉著我, 或許, 你抱的是另一個人, 你吻的可能是一位長頭髮的女生, 可能我心裡多麼希望那是我, 我也要我也就學懂, 在哭的時候記住笑, 輕輕祝願著你, 過得快樂。
只是時間, 我知道只有時間。
我知道我會想念, 總是這樣的,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 不過我會努力過, 繼續生活, 並相信自己可以。
再見了, 親愛的 =)
當我收起所有照片, 我知道無論如何都要學懂,怎樣說再見 。





9 則留言:

觀。鳥。家。。果仔 說...

要努力走下去。

choman 說...

我們都要把口張得最?大囉
絕口不吃真不易
(尤其係喂食貓呢)

ahshun aka bjornho 說...

here he goes; there he/she comes

匿名 說...

我為著你的勇敢而快樂 :)親愛的

sheungyee 說...

to 音果果, edwin, ahshun

你們的一句說話,讓我知道有人懂得我的努力,謝謝你們=)

to casper,

不行的,也只好撐著走吧=)
謝謝你把我擔在心中。

sheungyee 說...

ahshun,

我好中意你又he又she, 哈哈。

匿名 說...

還好嗎?

-first

梁巾 說...

喂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嗯。

PinPin 說...

你好勇敢呀! 我都試過叫自己堅強?, 但係原來一個人真係撐得好辛苦... 而家先知道自己係軟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