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05

已經過了一星期

說起長大,聽著安靜的歌,聊起來,與先前還是很愛很愛,的他。
我的頭髮長長了,長至以前沒有的地步,突然間就沒有了,剪掉的衝動。
可惜他已經不在,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的頭髮長長,一天一天,我總喜歡說我曾經喜歡一個長頭髮穿破洞牛仔褲的男生,現在我的頭髮也長長了,隨著日子,一個月兩個月,繼續,喜歡。
我感謝天氣,秋天的味道,讓我寬大,讓我可以笑著想他,與他說話。
我感激自己,一步一步起來,堅持,堅持明白,努力勸說,勸說勇敢,相信,相信自己,可以。
我感謝朋友家人,讓我任性,看顧我,在我左右。
我感激他,有時想我,有時不,不讓我一路任性下去,迫使我長大,讓我痛,令我想一下,也真是時候,學懂獨立。
好起來了,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