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2, 2005

tableau




的起心肝,回到舊屋拍攝功課,白天先去了一趟,一個人,在太陽不太熱秋天的風輕輕的午後,坐下來默想,默想著想念,感受秋天的腳步,無情地來到,不理會你幾日不見隔了幾秋,我很知道,緊接下來會來的,是更清洌更讓人寂寞的冬天,天氣那樣地提醒我,無論發生任何事,地球如是轉著, 腳步不能夠再放慢,要一直, 一步,一直一步一步地走。

多得各方好友出手相助,雖然甩甩留,拍攝也終於完成,難得有照明系統,大伙熱鬧地熱拍照片,裝酷,strike a pose,將日子都留起來,果然令人歡快了點 =)
昨天看黑社會,大夥人原本打算約個日子,穿上黑社會dresscode,浩浩蕩蕩看的,沒了回事,下過2130的課後,儘管整晚沒睡,也勉強看了,竟然給我看到吳鎮宇!!! 嘩, 他件淺粉紅polo恤+鬈髮+眼神+笑容,把我當場電死, 無用如我,看過一眼後完全唔敢正視,因為太勁了招架唔到!不過好開心啊,如果佢肯做我新男朋友就好了。

生活的重點是:
- 休息
- 努力工作
- 努力玩

人生本是一場tableau vivant,既然導演不是自己,唯有演好被安排的角色,如果現在要飾演失戀女主角,我會學著用低調演技,去說我的潛台詞。
昨天終於不再夢見,睡得好好,起來有氣有力,天空是漂亮的藍,多謝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