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05

大迷信之表姐說

表姐叫我看自己的五指,挑一隻最喜歡的,我選了無名指,她說我最重視自己的伴侶。
表姐叫我隨心說出三種動物,再細說牠們在我心目中的印象,我首先挑了貓頭鷹,覺得牠精明醒目,英姿颩颩,然後是蛇,與貓頭鷹差不多,比較懶,卻更保護自己,最後選了老虎,孤獨,像貓,卻比貓有型,惡。表姐說第一種動物代表我希望別人如何看待我,第二種好像是伴侶眼中的我,而最後,是我真正的面目。
我告訴表姐,最近總夢到他與她,表姐要我說出她在我心目中是怎樣的人,結論是,其實我潛意識渴望成為她,然而我的道德觀念性格等等都不容許,然後將自己給壓抑了。
我同表姐說,車我才廿歲,慢慢未遲,她回應,男朋友就可以,找自己,可得急急找來。我知道呀,最近在腦袋中纏繞的,統共是這件事而已,其實我不明白,關於自己的一切,唉,我又有crisis。
最後表姐竟然說,世界上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她認為我有欠包裝,應該加把勁,哈哈哈,饒雙宜俾人話有欠包裝呀,想想卻是真的,可見一個人的時間花在那裡,是看得出來的吧。

有沒有站得比較遠的人,看得清楚饒雙宜呢,如果你知道,懇請告訴我。

後說,表姐話,名字叫sam的女子,總喜歡苦戀,她們不懂珍惜身邊的機會,喜歡淒慘的戀愛,於是我可以做的,一是改名,二是改性格,嘩,我仲唔係慘情女主角。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張『模仿』係中左

danDamn 說...

又要引用返句野

究竟一件事怎樣看才叫清楚?

微觀..........宏觀.........

抽離..........深入........

sheungyee 說...

邊個係匿名?係咪3k?!

匿名 說...

『世上唔靚既女人,只有懶既女人。』 by chistian dior...叫你買佢化裝品包裝下自己既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