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05

不行了,儘管努力,總是提不起,
常常躺下來,也睡不著,
白天的偽裝,
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要與我說話, 然後安靜,
因為我仍然懦弱,
原本可以的,
因為仍然喜歡,都給打破,
對不起,
不要跑到我面前,
消失,
我會恍恍的想,恍恍的希望,
要求那些不能。

雖然不哭,
睡不著更壞,
不想上學,
什麼都不想想,
卻知道得支撐,
繼續帶著空軀殼,
累累地遊,遊魂,
然後更累了,
也讓你累,也讓我累,
想起星期一的功課,
想起每天晚上的夢,
真的沒信心, 沒氣力,
支撐不下去,
所以親愛的,不要跑來撩我,
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然後離開,
真的。
因為你知道我的想望,
讓你也讓我更不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聞者都心酸心痛。只有你才得救自己,慢慢來。 marjorie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