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multiple choice

不敢寫,不敢再將自己的感情煩惱寫出來,因為寫出來便要面對,面對我是怎樣的人,貪心,猶豫,不敢愛不敢恨。
最難回答的選擇題,兩個選擇,快樂,祟服,回憶,會得擁抱,懂得支持...一千萬樣好,或不好...二選一。
如果你說,那只是喜不喜歡的問題而已,我可以無恥的告訴,兩個我都喜歡,但那是不能夠的,怎好意思兩個人都不捨得,你們知道我是怎樣走過來的,在沒了他之後,現在他回來,而如果我回去,便要離開他,伴我渡過最艱難,在我最傷心的時侯抱我,給我信心快樂的他。
原本最簡單的事情,變得最複雜,我知道只要踏出一步,一定會有人受傷,只要我踏出一步,就會傷害其中一人,失去其中一人,我在心裡問自己,是不是我一手做成的,這個最艱難的局面。
而現在我覺得拖拉夠了,看見他為我想出一個對他最壞的辦法,我不能夠不能夠再逃避,當沒有一回事,我必需勇敢的,不再依賴誰,作決定,面對後果。
我不知道答案,不過我不能夠一直不知道,我總要找出,我最渴望最想望的,是什麼,我不瞭解自己,可是我知道,沒有人能幫助我,除了我自己。
對不起,親愛的,我是最爛的人,我不要再做貪心的小狗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dont worry, im here to listen... all these shxx. and i'll feed u mine too.
come on. this is life.

匿名 說...

做得很好,灑脫才是你。

或外表灑脫。也好。

以最大努力謀取幸福,

是保護自己,是天經地義,我不反對。

愛情少不免傷害那又如何。

匿名 說...

真中雖然是主角,卻一樣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