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05

thx for ur hand

終於能夠坐下來,接二連三的缺乏休息,讓歡快支撐著,透支時日,體力。
工作,上學,花每一刻相見,我會不會,是不是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地將一個人掛在嘴邊;如果不,如果不說,如果因為懼怕,不安全,而寧願放在心裡,你要知道,你在我的心中,每分每刻。
一個人的心是不是只可以安放一個人,讓一個人佔據。驟然驚覺,才這麼幾天,一點力都不用花,一點都不著緊焦急,如此自然,彷彿就不記得,是不是你的好,讓我不再記得。
原本我所想望的,只是一個睡著也會擁著我的人,一個不會因為累而忘掉親吻,睜開眼睛,總看見我,而讓我看見的,他。
不知道是不是找到了,於我,目前是太愉快輕鬆,謝謝你,親愛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biu je" said someone's attitude to love is changing
she is rite. you make him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