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不專業理財

最令人煩惱的問題,除了避孕,就是錢。
存摺不知飛那裡去了,幾經辛苦,終於趁星期六早上一早起床跑一趟銀行補領其中一張提款卡。
昨晚玩的時侯,因為身上沒現金而混身不自在,得站著陪陪朋友才能喝到免費香檳。最怕靠男人,平常自己買酒好地地,不請拉倒,應酬抽水電人可免則免。
一直擔在心上一年級借的grantloan不知幾時還,查詢過發現不用還息(要是10月前還清的話)偷偷在辦工室yea一聲。
卻是呀,原本給稱做富婆的我,存款統統給媽媽強行買了中銀,說是長線投資。在可調動的原本也不少的現金裡,發現,首先有一部份不屬於我,餘下的卻得還給媽媽,當是她養了我兩年的生活費(很會算麻!)(像給騙了!媽的記憶還真不懶,生意人數口確係精。)以為自己畢業後不愁沒錢,最多從頭存過,誰想到欠了一屁股債,扣扣減減後還是欠萬六!!!真是晴天霹靂,工作後每個月存的錢,統統要拿來還債呀嗚嗚,還給誰? 還給媽媽-___- !真讓人頭頂出煙是不是。
唉,儘管不算節儉,自問也不算大洗,從來不好名牌買的都是平野也不碌卡,怎麼好像白捱一樣,存不到錢還要還錢!來年還自己供自己讀書,(過去一直如是啦)這麼生性的人,媽媽都不給打個折!
唔開心!工作後仍然彷彿有出無入!辦入學需要一筆現款,怕是得向媽媽借!討厭呀!
我希望年底還清所有債項,一塊一塊的存起錢來,不再用來還債。
沒錢,真是讓人沒安全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