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1, 2006

missing him

寫一封信,待在他家,執拾塵埃,拉開窗簾子,看見他做家事打掃的樣子,光上身,晃來晃去。
打開衣櫥,掀出一件件衣服,那反領外衣,曾經包我在懷裡,當我嚷冷,第一次約會的時候。
他的襪子,破爛的褲,被鋪,靜躺著沒人穿,讓我拾起,想念。衣櫥裡還遺留上一個她的衣服,深深地刺痛我。還有她的說話,我在床角流的淚,瀝瀝在目。最後內衣都給我丟了,管他是不是留來想念。
所有東西,他的,包括書本電器唱片一桌一椅,將他立體地呈現,無論他身在何方何時何地。
將來,當我能夠離開的時候,這個位子都會在,用來安放他的字跡,古龍水氣息,香薰燃點的微香,殘忍,和曾經疼惜。
下班了,待在他家,趁他不在的時候,絲絲地想像他整個人,如何攫獲我,想清楚,是怎樣的素質令我放棄自己,至今所有傷害經歷,仍然敵不過,躲不開。
將這些話,心裡想說的話,重復地寫在他的記事簿裡,反來覆去,沒完沒了的。
親愛的, nite and sweet dreams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從蕉那裡得知雙兒買了格子裙,想多謝,我竟因此而hold住已決之去意,明早繼續加油工作(...笑) long time no c, 祝一切順利, 加油

margaret

sheungyee 說...

margaret margiela,(笑)

喂我買的不是裙呀,是好貴好貴的半截西裝外套和黑色波點暗印短褲,那天畢展開幕,找戰衣,試了很多店都看不中,唯獨你個樹靚又見得人。有日飲再著,問家姐漂不漂亮和呻貴,姐問邊樹買,告知,原來是你設計,好開心。聞說你人工不人道做牛做馬,不要緊啦,因為幹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有滿足感,做多一兩季,儲多些經驗,再去未遲。

共勉!

不過你套衫,真的貴,埋單七折都成千,一邊忍不住手一邊肉痛死我!

(send pics to let u see when i put them on la =) )

匿名 說...

嘩,估唔到我咁偶然做下八卦仔,可以有咁大影響力!
須知我遇見你倆,都是很偶然的事...這種微妙的巧合總是叫我感受很深呢
(這樣感性我,是因為剛看了趙廣超的書而激動不已啊,饒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