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感恩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能夠繼續唸書,不用準九時上班每天都怕遲到,賺多兩年自由享受陽光白晝。儘管在學校裡,也有個位給我專心學習,我可以選擇逗留在那裡,或者不,如果我想,可以帶著筆記筆盒書本,四處去,吸取原本不懂的知識,充實內裡那個叫內涵的無底洞。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已經找到最喜歡的工作,一位超級好的上司(雖然有些急但最少讓我折服呀),以及十分投緣的同事。每次跟同事們見面,都有不完的話要說,她們一點也不麻煩,從不搬弄是非(是不是因為上司有眼光的關係?),大定對相同的事物感興趣,懂得大家說的笑話,都努力工作,氣氛是那樣好。今天回公司又捎來我本杉浦康平作品集,幸福呀!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能同一時間滿足兩個願望(只怕兩樣都做不好)。好像今天,早起來,在自修室待了一個下午,晚上上班,然後夜一夜跟上司到某香港設計達人處,聽意見上課,跟高人學習,正經事談完後,再聽上司跟達人聊天的一席話,又帶回很多有趣的reference。便覺得,嘩,每一分鐘都在學習,有好多錢袋了入我袋,偷偷笑,滿足到不得了。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原本在扭計,他竟給我回電郵,哄我,真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還不只一封呀。本來有點怕自己又要再將他嚇走,我是那麼無聊地絕望...但他漸漸懂得了,懂得我的脾性並予我以無限溫柔。當親愛的給我寫電郵,我便充滿力量,能夠熬過漫長漫長的時間。天知道,我最喜歡他了 =)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學校本造型的藝術原來給借走了至三月中(!),誰想到昨天往中央就借了回來,嘿嘿,中央果然識貨,竟然有杉浦康平的書,而且仲有好多人借過添!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當每個人都嚷著要纖體減肥的時候,體重竟然莫名其妙地持續下降至讓人擔心以至捱罵的地步,但我明明是大食即!後遺症是現在穿起甚麼褲都好肉酸,但我不敢也不打算買,容咩易一個星期後又胖回來?!開始擔心肚內生虫,唯一的解釋怕是相思病所致,所以結論都是幸福的(笑)

怕且我已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吧,嘿。

3 則留言:

郭言 說...

會感恩真好

匿名 說...

有恩可感真好....

sheungyee 說...

四圍都有架子,係你隻眼夠唔夠大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