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08

最近很需要提醒

渾渾噩噩的果然又弄丟東西,我叫自己不要咀咒路邊拾遺的人下地獄,世間美好的事情仍然多著,譬如狼狽的下雨天滿手東西仍能招到的士,發現已步入中年的計程車司機將十數棵白蘭花一排排插在冷氣風口位,吹呀吹的,散發香氣,暴雨天立即不那麼討厭,譬如他細心問我要不要紙巾,印一印身上的雨水,我便想像他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好人好事還多著,只要自己當心,失落的時候不仰賴任何人去安慰,即管炎熱也儘量不開冷氣也不脾氣暴躁,脫離所有癮頭,清醒活著,不介意被無禮的人喚作某某,存好心,白天不睡著,不受影響,聽任何話不加自己進去,聽任何話不讓它們進入自己,夜了去睡,早上起來不逃避,努力承擔,心情不壞,好好迎接便又是另外一天。

3 則留言:

ah-yun 說...

呢D話﹐都好啱我聽。我都覺得最近自己好渾噩。一齊努力!!

sheungyee 說...

喂喂(其實應怎樣稱呼你呀?),

最近人迷得不得了,又不願寫,我常常得自說自話才知道自己係邊,同做緊咩,你咁岩岩聽就好嘞,一齊好好生活啦 =)

ah-yun 說...

我也是喜歡自說自話﹐因為要搵人聽我講野﹐我覺得好煩到人。有時自己講下講下﹐就會明白多D架啦。

我蠻喜歡你這樣一口氣地說下去—雖然我既方法唔同﹐我喜歡說一句停一下—但個感覺好似一樣﹐都係有許多野壓在心頭; 不吐不快的感覺。

"Yun"是"雲"的國語。我的名字。:) 但我現實生活是不會用中文名的。Flickr 那個是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