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航空郵便

你用鋼筆寫字,給我一行行詩篇。它們從你剛離開的地方寄過來,而這一刻你卻不再在那裡。你四處遊歷,印證旅行的意義。我心便也跟你一起四處游走。很多他方。Par avion。潦草卻還可辨識的英文字。小心保存的膠套。以郵戳封印。我便知道你在我的所在。Rene Margritte之1989-1967。只有你明白我的語言。Sakura Hubuki。輕飄飄。我們的密碼。一封道歉訴說痛因為愛而存在。而曾經渾沌。面積小小卻被滿滿填上。誰不也是一樣。是Dear還是dearest。你能否記住。我又能否記住。曾經我們怎樣。你曾經給我書寫過甚麼。i can feel your breath too。連帶你舌尖的逗弄。不。我不怕。無論怎樣我還能細認你墨水的濃淡,回覆以將來式。我會寫。親愛的。你給我繪一個形狀,我便把真的心的形狀雙手捧上。給它貼上郵票。用藍色原子筆填寫有效日期。2007-20幾幾。只有你明白我的語言。不介意你收不到。as air is pure and trust is the cure。我會說是時間。我們都有了。而我們還有很多。我將要以親吻報復你的缺席。你要說好。知道嗎。Love。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