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甦醒

終於能夠上網,很好,影像日記得已更新,我發現我拍得最多是樹跟書,和食物,真汗顏,好像我是來渡假似的。書翻得很興奮,買不回來,拍過當擁有了,樹有很多新品種,現在還可以每天探視,親手摸摸,不壞,至於食物,體重還沒增加呀,天曉得為什麼。
我宣佈,我決定放棄了,給妳渴望的結果吧,我退退退出,我不是好勝的人,要爭的東西要手段埋伏爾虞我詐,我不懂,我只會哭,所以我不要了,我要健康快樂地生活,好好愛人,好好被愛,享受這裡的天氣,生命的每一天。我知道有一段時間,會非常難過痛苦,但我會努力的跟那個痛一起生活,穿透它,不埋怨不害怕憂鬱,一直以來都熬過了,有甚麼分別呢?
我一直不肯面對,關係其實壞透了的事實,痴痴地相信著,好傻瓜吧,連我自己都不明白是甚麼支撐著我,所有人更不會明白的,除非你經歷過。現在,經歷過了,我要將我的天真收回來,只留給會得珍惜的人了。我不恨任何人,儘管奸人還是得逞,我也不恨,你喜歡就給你。我的他跟他的愛和自私,跟我給他的愛一起,被我徹底埋葬了,我是因此而難過的,不為其他。
醒過來,我希望可以啦,應該可以的。

5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love i promise myself to come see u. =)
enjoy ur solitude. it's just great before i come disturb u! xxx
marjorie

匿名 說...

別暴露,把尾巴最後一毫毛也收起,才活命實存 - for everything gifted, for everything humiliate

匿名 說...

加油啊!!!
懂得瀟灑才是最高的學問哩...

sheungyee 說...

marjorie,
u have to, but when will it happen? July or august?

匿名,
如果我咁叻,就唔洗俾人玩到反轉左啦(笑)我成日都係衰咩都攤開哂俾人睇,無用架我,我寫俾自己睇,鼓勵黎架,無用啊!

學緊愛同埋唔擁有,愛自己,我要將個心變成大碗,咩都裝得落,唔知係咪叫瀟灑呢,互勉。

匿名 說...

send u email straight away!
xxx ma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