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以太/蒼穹

不能夠永遠懷緬過去的時光,向前看吧,不妒忌,千萬不要妒忌,不要去想像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現正屬於誰,那是每個人的造化,曾經擁有的,不會走,學會替別人高興,成全愛的人的快樂,如果那是他的選擇。不貪戀擁有,不在乎得到,就不怕失去,努力過,明白了,學會面對,學習更勇敢。不怕被騙,繼續相信,不怕跌倒,爬起來,前行,不怕痛(我已經不痛),不想那是痛楚而被嚇怕,當它是過程,只是過程的一部份,然後才完整。傷口會結疤的,總有一天,不會永遠流血,只要不去碰它(已經沒有了),總會麻木(不會麻木但我已不再怕),然後不痛,長出新的皮膚來,或者它會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但總會痊癒的,只要時間,只有時間,所以不心急。不要再放大(已經沒有了,它成為了蒸氣在我心上),不去想它(已經想通),給它時間,它會好的,不怕。不怕哭,哭後記住笑,不怕寂寞,我並不,知道愛情後,我將永不孤獨,為自己能給的驕傲,正面地好好生活,讓負面東西不再纏繞。橫渡那一步,歡送某部份的自己,好好不捨,然後放開,不怕,將來跟轉變,或許會帶來更好的,歷史豐富我,我豐富別人,追求真善美好的心,保持,永遠不變。
once i've travelled the pain, everything transcended, then i see the ether, i can feel it, its wholeness is inside me, filling every hole, making me intact n complete.
Love.

3 則留言:

Yue-Jin Ho 說...

好像前面突如其來的一團糟,原來是天上滴下來的煩惱.想著怎去補救但放棄,知道前人努力了許多仍無法改變.醒來發覺這兒不過是暫借回來,自己的位置從不在此.應感恩當下偷吃著的酸甜味道.

BTW 你檯面果個黑色蓋係唔係用來裝D滴水gar?

sheungyee 說...

係掛,唔記得左(笑)

jexxey 說...

sam sam 你要加油!我也在學習!
喜歡你的文字,欣賞你如此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去年這個時份我也在巴黎,如你說不能夠永遠懷緬過去的時光,所以我繼續上路,今年夏天將跑到別的城市去了!

支持你!

路過的Jexxey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