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失戀大哂派對


好在還可以流淚,開心的時候笑,痛的時候還幸能夠哭,哭完後笑,笑就更不可多得。
嘩,喊到呀,拍戲咁拍,很爽,釋放了,我是情願一把牛刀拮入心臟然後爆炸,都不能夠陰d陰d唔知係咩狀態徘徊。
我知,無論咩原因,疼我的人係唔會係我心口拮一刀,因此我已完全清醒,接受現實,叻女黎,敢愛就敢恨,拎得起放得低,過程可能緩慢,但一步一步走,明天總會是晴天,總會遇上那個人的。
哭死時,友們傳來這張照,攪錯呀,我難得扮憂鬱,破壞哂(笑)
失戀在異鄉的我有幾件事想做,可能代辦嗎:
1)很想喝醉酒,當然要有人照顧啦
2)舉辦失戀吟詩大會
3)唱k,首選我不難過(腰心腰肺,完中),10半的飛機場,分手快樂,爽哭後收拾心情
但因我人在異鄉,只能自己做儀式3(笑)
之後,唯有,必須專心做功課。
這一兩年來,終於沒藉口不專心了。
無論如何,希望你也好好的,這,就是我最後的寬容。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ough times don't last
But tough people do.

Keep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