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櫻桃樹



四處逛途中,看到地上有一兩顆櫻桃,很奇怪,心想誰人買落不小心掉在地上,浪費了,很想吃,即到超市看,貴,打消貪吃的念頭。今天閒逛,在相同地點,又看到一顆櫻桃在地上,心想法國人怎地不小心,常丟了東西引我為食,正自奇怪,抬頭看,原來是從樹上掉的!你知道,有一棵真的櫻桃樹在我頭頂呀呀呀,它從圍牆中突出些許枝椏來,上面掛滿不同種紅的櫻桃,當時我的心內,爆起了無數煙花,響起嘩嘩嘩的sound effect:一棵真的櫻桃樹?!走前看,竟然又有一棵,痴線,家裡園中有任摘免費櫻桃,恨死人。就算不光顧吃,能夠看著它生長,都夠興奮了。
雖很想偷偷摘,沒夠膽,只有拿出相機,激動萬分地拍照,還懷著怨恨走到對面馬路,拍了一張遠景(笑)早知拾起地上那顆吃,不知多新鮮呢。
這棵童話般的樹,立即成為認路指標之一,肯定每次經過,內心的感受都會有增無減,不知幾時櫻桃掉光,又有一番惋惜。
我且認為,如果某天路過剛好能看到熟透的櫻桃從樹上掉在地上的過程,可被納為人生十大magical moment,那時候,我一定會拾起來,放進嘴裡,嗯。
水果還在樹上的樣子,令人很開心。
(kristie好像才剛去摘櫻桃,還說吃得撐見到都怕的風涼話!)(但偶遇,是全然不同的感受呢)

1206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