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換上bossa nova的心情



早起,陽光,洗澡後,聽著The Girl from Ipanema,跳舞,別人唱的明明也是悲傷的愛情,還是懷著輕快的心情,於是我跳舞,決定還給自己自由,並在心內許願,於不久將來,有那麼一位男子,將願意跟我在這般的早上,一起跳這首懶洋洋、低調而浪漫的歌,然後我們便擁有一段懶洋洋、低調而浪漫的愛情。無藥可救呀,但向前看還是開心的。
儘管每個晚上每個夢每刻失眠都叫我害怕,這樣的早上,仍然叫我相信,能夠並知道愛情,能夠並堅持活著,仍然是美好的,吁。
現在出發去羅孚宮,經過塞納河,會將不快樂都倒進去,讓它溜到不知咩洋去,再見。

2 則留言:

Yue-Jin Ho 說...

The Girl from Ipanema 麻,原唱Astrud / Joao Gilberto 正是悲傷愛情下的輕快心情.她/他走過沒喵你一眼,悲悲地下還是繼續躺在 Ipanema 海灘曬我的太陽,走了一個,還有第二個他游完水上岸行過來.

sheungyee 說...

係咪有第二個先!

=)